树予予予

wb同名

【某幻×你】不知意的心动💗

激情产物

OOC

B站知名UP主×微博小众冷门画手

小学生文笔

有建议提提提

〈     〉是内心OS


     “囡囡呀,帮妈妈去给租客送一下钥匙呗!”

     一条微信语音传来,你母上大人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。

     配上了一张小猫哭泣的图片,上面配字“囡囡”。

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你回了信息过去,你知道你母上大人一定又是和闺蜜一起去逛街忘了时间,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上次发生类似的事情好像还是在上次。

     你问来了地址,便踢拖着毛绒拖鞋出去。

     所幸也不是很远,就在隔壁栋楼。

     你一下楼,刺骨的寒风迎面向你扑来,你不禁打了个寒颤,将睡衣的帽子带上。

     睡衣是玉桂狗的款式,帽子上还垂着两只耳朵。

     你来到了租房门口,便看见一个人倚靠在门边,手边放着行李箱。

     “请问是租406房间的租客吗?”你小心翼翼地说道。

     〈呜呜呜~母上大人也没说是个男的哇!恐男啊我!〉

     他听见声音猛地抬起头,你便撞入了一双深邃的眼眸,内心犹如平静的湖面投入了小石子。

     你侧过眼神时,看见了他右眼下方的泪痣。

     “昂,你是?”低沉的声音传进了你的耳朵。

     你平时就喜欢看小说找灵感,那些描写男主声音低沉,宛若大提琴发出的声音般,也不过如此了。

     “我是房东的女儿,我妈有事就安排我来了。”你低着头说道。

     “这样啊!”

     “那先进去吧!你应该看过这间房了吧!那我就不多给你介绍了。”你在密码锁上输入了密码,推了门进去。

     “看~咳~没有仔细看,之前看的太匆忙了。”

     〈???我都那么委婉的拒绝了,没听出来吗?〉

     迫于礼貌,你也只好介绍。

     “有两层楼,一楼有客厅、杂货间、厨房、卫生间,还有一个客房,外面还有一个阳台。”你带着他一一介绍。

     他就跟在你身边,你每说一句话,停顿之处,他便“嗯”一声。

     尽管你有些恐男,但还是忍俊不禁,啥呀!班主任训话学生吗?说一句嗯一句的。

     介绍完一楼,你们便上了二楼。

     “这个楼梯比较窄,你如果觉得危险的话,可以扩建一下,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 出乎意料的是,你刚说完安全后,因为拖鞋没穿稳,便向前侧一倾。

     你脑子都快处于一个宕机的状态了,心里全是艹艹艹艹。但你只感觉到一只手握住了你的胳膊往后一带,你撞进了一个宽厚的胸膛,鼻尖传来了一股清香,就像雪山融化,从中流下的雪水,有种清冷的感觉。

     耳边传来一句“注意安全”。

     他不知道的是,你帽子后边的耳朵已渐渐染上红意。

     “咳~咳~谢谢!”你稳好身子,穿好拖鞋,迈开步子,两节台阶并做一节往上走。

     〈呜呜呜~丢死人了,长这么大都没这么丢脸过。〉

     他望着小姑娘落慌而逃的身影,小姑娘头上的耳朵还一上一下的,不禁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“那个啥?二楼的话有两个卧室,卧室里都有卫生间和阳台的,还有一间空房间和杂物房。”

     你有一搭没一搭地介绍着,很显然由于刚才的小事故,你恨不得立马逃离,甚至觉得可以换个星球生活。

     他明显也注意到了这一点。

     “emmm,时间也不早了,初中生晚上作业应该很多吧!”

     “我觉得你是在侮辱我。”你脱口而出,关乎到尊严的问题,你也忘记了恐男不恐男了。

     “我明明都大一了。”其实还是准大一。

     “呀!抱歉抱歉,是我眼拙。”他看着你气鼓鼓的小脸,莫明想到了好兄弟家的猫。

     “唉!算了,也不是第一次了。”你的气势一下子大减,像是被伤到了,转身下了楼。

     他看着你落寞的身影,笑道:“小姑娘,你叫什么名字?我叫某幻。”

     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没听到某幻的声音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回到家后,发现你母上大人已经到家了。

     你扑进她的怀里,说道:“妈,你怎么也不说是个男的呀!万一人家是一个猥琐男,对你貌美如花的女儿做什么不轨的事情呢?”

     你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话,但是你母上大人却只是笑着,拍了拍你的头,“你母亲还是有点眼力见的。”

     你没有悟懂其中奥义,想询问母上大人,她却还只是笑笑,“以后你会懂的。”



     某幻🐴视角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由于工作的原因,我搬到了新的城市,在租房网站看到一个好地段。

     在办理好手续之后,房东阿姨说今天会来开门。

     我提前到了,待了一会,只听见身边传来一句软软的声音:“请问是租406房间的租客吗?”

     我一抬头,便看见了一个小姑娘,穿着毛绒的睡衣,戴着睡衣帽,帽子上的耳朵耷拉着,一张白净的小脸,怯生生的望着我。

     她的眼神很清澈,我竟被这眼神望的脸红,也幸好我戴着口罩,她看不见我的表情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我回答道,从她的话语得知,原来她是房东的女儿呀!

     当她说出“你应该看过这间房了吧!那我就不多给你介绍了”这句话时,在嘴边的“看过了”也转换成了“没仔细看”。

     她按下密码走了进去,我也紧跟其后,她有条不紊地介绍着室内布局,我一句都没听进去,只听见她软糯的声音,夹杂着丝丝甜意,比我吃过的任何糖果都还甜上几倍。


     当她往前倾的时候,我的心猛烈跳动了一下,下意识伸出手,将她往后拉,我闻到了她身上清香,水蜜桃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当我没来由的说出“初中生晚上作业应该很多吧”之后,我后悔了。

     结果只见她气急败坏的脸,说出“我大一了!”


     望着她离去的背影,我还不知道她的名字,下意识的询问,她像是没听到,走远了。


     题外话:

     在外面可不要轻易和陌生人讲话,特别是长得帅的陌生人,也不要轻易单独和陌生人处于一间房,要好好斟酌。

     文中母上大人在之后会是一个很好的助攻。

评论(25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