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予予予

wb同名

【某幻×你】仿妆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?

激情产物

ooc 切勿上升

小学生文笔

你也有泪痣,在左边,和某幻对称的那种。

【     】是评论

第一次写,有不足提提提!


     你是一名美妆博主,和某幻已公开


     中午13点整,某幻今天拖更了没发布了一条微博,一张照片并配字:中好,你吃了吗?照片是一张自拍🤳,照片中昏暗的光线,某幻的脸。


     【百年难得一见,鸽子也会发自拍了(bushi)】

     【哇~好suai,是嫂子的功劳吗?🤤】

     【咦,马哥的泪痣好像在右边的,照片怎么在左边?】


     评论区众说纷纭。

     第二天14点,你发了一个视频,《仿妆男朋友,是一种什么体验?》

     视频封面是昨天那张视频。


     【这个封面,这个标题,真想永远只有一个,是嫂子。】

     【哇,嫂嫂好厉害,贴贴。】

     【某幻,夺妻之罪,你用什么偿还?】


     还有满屏的艹(一种植物)。

     视频中你素颜出境,向大家打了个招呼。

     🧚🏻‍♀️:“*&¥@···!我是XXX,看标题也知道我要看嘛了吧!”

     🧚🏻‍♀️:“我新买了一个相机,像素会更好一点,以后给你们录妆教视频会更清楚一点。”


     【嫂嫂的皮肤好好啊,素颜也好美,不争气的眼泪从嘴角流下。】

     【嫂嫂,我们缺的不是手,是脸,是脸!!!】

     【?前面蓝字的,不仅是脸,手也不会啊!】


     你将化妆品排好,放了一个全景展示图。

     🧚🏻‍♀️:“这些都是我用过比较好用的,性价比高,适合学生党的,这些都是无广的。”


     【就是说这些化妆品我都有,所以我什么时候拥有嫂嫂。】

     【那个粉底液真的巨好用,简直妈生好皮。】


      你简单的上了一个底妆。

     🧚🏻‍♀️:“其实小马平时不怎么化妆的,虽然黑了点,但是皮肤是真的好,都不长痘,我直呼羡慕。”

     你说完,眼神便往旁边瞥了一眼。

     一旁传来一声娇娇的语气。

     🐴:“我黑吗?”

     你侧过身,rua了下小马的头。

     🧚🏻‍♀️:“哈哈哈,不黑不黑,我们小马最白啦!”

     🐴:“哼,那还差不多。”


     【马哥一直在嫂嫂旁边呀!】

     【马哥在嫂嫂旁边就会那么娇呀!】

     【XQL,就是最甜的。】


     你拿起了大地色的眼影盘,挑了一个最浅的颜色,在眼眶打底,再用第二浅的在眼窝晕染。

     🧚🏻‍♀️:“小马的双眼皮比我的宽,所以要用双眼皮贴。”

     你拿起卧蚕笔对照着某幻的脸画了个卧蚕,画完后又拿起眉笔。

     🧚🏻‍♀️:“小马的眉毛比较粗犷,先在眉头画点毛流,再顺着眉毛自身走向画。”

     你切了近景,从眼部看和某幻的眼部还蛮像的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到底是哪步我没跟上。】

     【嫂嫂绝了。】


     你挖了一些肤蜡在颧骨,鼻子处抹上。

     🧚🏻‍♀️:“小马颧骨比较高和突出,鼻子很挺,这时候就要用到肤蜡啦!”


     【肤蜡?这已经不是仿妆了,就是易容术了。】

     【嫂嫂牛哇!】

     【前方高能】


     你简单地涂了个口红,打了修容,便把某幻拉到镜头面前,你们两个大眼盯小眼,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 🐴:“宝贝,这种感觉好奇妙,世另我。”

     🧚🏻‍♀️:“我觉得还是有点不像。”

     你瞅了某幻一眼,那眼神,某幻便知道你要耍小心机了。

     🧚🏻‍♀️:“就是吧,头不够大。”

     说完,你便想往旁边跑,但被某幻眼疾手快,一把扯进怀里,挠了你腰间的痒痒肉。

     🐴:“胆子肥了,会调戏人了。”

     🧚🏻‍♀️:“哈哈哈哈~痒~我错了~”

     你撇了撇嘴,又嘟囔了几句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【我怎么看都像某幻和某幻君在调情(我不对劲)】

     【嘶哈嘶哈,以后马哥不更新了,嫂嫂可以代更露脸视频了。】


     🐴:“这种感觉好奇妙,看久了有点怪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马哥的某幻恐惧症会迟到但不会缺席】

     【马哥刺激吧!】

  

     🧚🏻‍♀️:“好啦!今天的妆教视频就到这啦,我要去剪视频啦!拜拜~”

     🐴:“拜拜~”



题外话:

     我感觉我不是很会写甜甜的部分,我只是把我的灵感写出来了,之后我会改进的。原谅我。美妆我也不是专业的,可以粗略的看看,有什么建议都可以在评论区说出来,我以后改进。

     下一篇的灵感是up主×小画手,我直接狠狠爱住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54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