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予予予

wb同名

【阴阳怪气乙女向】情侣间的小日常

     激情产物,写的不是很好。

     OOC切勿上升

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

     拖更了好久,原本还想分开发的,我直接一个拒绝的动作,全发出来啦!快夸夸我!

     有什么建议提提提!


🐴 “我没有醉!”

     “嫂子,你能来接一下某幻吗?这家伙明知道自己沾酒就醉,还给我喝。”王瀚哲搀扶着某幻在酒吧门口给你打的电话。

     “好,还是在老地方吗?”你拿上大衣和车钥匙,便前往酒吧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十五分钟后,你到达了酒吧门口。

     王瀚哲看见你之后,便将某幻推给了你,“嫂子,某幻就交给你了,我先走啦!我家那位在等我回去。”

     废了好大力气,你才把某幻扶到地下停车场,又将某幻搬进了副驾驶。

     当你坐在驾驶位上,才猛然反应过来,好像还没给某幻系安全带。

     你倾身正要帮他系上时,只感觉颈部传来一股热气。“宝宝。”

     你抬头便撞进了一双湿漉漉的眼眸,和平时的眼神不一样,你可以很明显地从他眼中看出“委屈”两个字。

     “宝宝,我真不是故意的。”他全身上下散发着一种无辜、委屈的气息,“宝宝,我没醉。”

     每次某幻喝醉后,话就特别多,而且特别奶。

     “不是故意的喝成这样。”你稍微加重了一点语气,假装很生气。

     “宝宝,我错了嘛?我好久没喝了,想过一下嘴瘾嘛,我已经选了低浓度的,可是还是这样。”说着说着,便耷拉下了脑袋。

     “你呀你,凑某幻,真不叫人省心,下次再这样,我就不来接你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嘿嘿,我就知道瓦老婆最最好了。”说完,便扑进了你的怀里。

     “那你给你最最好的老婆什么奖励呢?”

     “亲亲。”

     “不不不,换一个。”

     “一夜四……唔。”在你听懂之后,及时唔住了某幻的嘴巴,“不是,你想到哪里去了。”

     幸好某幻此时醉迷糊了眼,否则他一定能看到你泛红的耳尖和脸颊。

     “那是什么嘛?亲亲也不是,那啥也不是。”

     “笨蛋某幻,是钻戒呀!”不是你矫情,隔壁花嫂,猩嫂,茄嫂,蕾嫂都有好几枚了,就某幻个呆子,不懂得浪漫。

     “你是说这个呀!在我的口袋里,我偷偷和你说,我打算明天和我老婆求婚,你可不能告诉她哦!”

     你以为某幻在开玩笑,可当你伸向他口袋,真的摸出来一个盒子兵并打开后,瞬间愣住了。

     盒子中,放着一枚钻戒。

     “这可是我亲手设计的,上面还有我和我老婆的名字。”

     你望着这枚钻戒,无限感慨涌上心头,什么嘛?自己把自己的惊喜提前了。

     “那我就当作不知道,你明天再求。”

     “嗯嗯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🐵 双向奔赴才有意义

     你的厨艺很好,每次王瀚哲吃到你做的饭时,都会调侃到“要不我去给你开个账号,让你做做美食up主。”

     你也每次只是笑笑不说话,说实在的你并不觉得自己厨艺有多好,做饭对你来说只能说是一种乐趣。

     可王瀚哲并不这么认为,他眼中的乐趣,不是在繁忙的工作中,还能有休息的时间,不是和好homie聚在一起玩乐,而是在下班之后,回到家,你躺在沙发上小憩,饭桌上做着三菜一汤,都是你们喜欢吃的菜。他缓缓走到沙发前,用温柔的吻将你吻醒,“王子来了,睡美人也应该醒了吧!”

     他看着你揉了揉眼睛,你轻声说道:“憨憨,你回来了!”

     “嗯。”随后又将你拥入怀中,闻着你身上茉莉花香的味道,明明都是用同一款沐浴露,可他总觉得你身上更香一点。

     “充一会电,今天太累了,我跟你说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你趴在他怀中,安静地听着他讲述今天发生的事情,时不时“嗯”一句,他似乎像个幼稚园的小朋友,回家叙述着幼稚园里发生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你在微博经常发着平时猫猫狗狗的日常,但也有些粉丝会在私信问你。

     「嫂嫂,怎么样能保持新鲜感呢?感觉你和boy一直都处在热恋期诶!每次看你们的日常,都会被甜到。」

     其实类似这样的问题,有很多粉丝问过你。

     怎么说呢?处在热恋期,应该是他每次出差都会给你带回礼物。在聚会时,会提前给你报备。会在你生理期肚子疼时,给你熬红糖小丸子。和你在外吵架时,即使再生气,也要抓紧你的手。会时不时地给你准备惊喜,让你去解谜寻找。会偷偷学习很多小技能,给你扎辫子,织包包等等。

     在他付出的同时,你也会在他快下班回到家时,做好饭菜等他回来。会在他加班熬夜时,陪在他身边,帮他提供些思路。会在吵架时,耐心听他解释。会在他生日的时候,准备很多惊喜。在有适合他的东西时,会偷偷地卖给他,给他惊喜。

     爱是相互的,是互相给予对方安全感。能感觉到自己一点点被爱包围着。和TA在一起,就不会感觉有负面情绪,因为有TA呀!

     双向奔赴才有意义。


🌸 处处没提爱,处处都有爱

     在粉丝的认知里,都觉得花少北的嗓门很大,没在一起之前,你也是这么认为的。

但在一起之后。

     什么嘛?耳朵都要怀孕了。

     他会在你加班到凌晨的时候,会起的很早,替你准备好早餐,在卫生间摆好洗漱用品,再帮你找好上班要穿的衣服。最后,俯身在你的耳边说道:“宝贝,起床了。”语气温柔到,让你不想醒来,主要还是用气音说的。

     “不嘛,再睡5分钟,就5分钟。”你闭着眼睛,伸手准确地挽住了花少北的脖子,一带,他也就倒在了你的身边。

     你找好角度,钻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 迷迷糊糊间,你睁开了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白衬衫,“北北,现在几点了?”

     “七点十五分了,可以起床了,今天吃小馄饨。你上次不是说嘴馋想吃咱妈包的馄饨了吗?这不咱妈昨晚上,叫我去拿的。”花少北将你扶起身,替你换好了衣服。

     而你就闭着眼,享受着皇帝般的待遇,“谢谢北北,这个星期六有空,我们去咱妈家吧!”

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在你的眼中,他就是一个不擅长表达爱意,但又处处能感觉到他给你的爱的小花朵。

     他知道你喜欢花,每个星期都会都会带一束玫瑰花。你总是笑着说浪费,可最后玫瑰花瓣都到了浴缸里。

     他知道你不会做饭,但在每次出差的时候,都会让你们常去的饭店给你送三餐,也会提前做好一些好吃的,放在冰箱里,让你记得微波加热。

     他知道你喜欢猫猫,所以便有了花生米。

     他很少说我爱你,但你处处能感受到他对你的爱。


🍅 没想到是个白切黑

     茄茄是一个很容易害羞的小朋友,一害羞,脸上就会飘上红色,埋在你的颈窝,用黏黏糊糊的语气说着:“不要再说了嘛?”

     你很喜欢调戏番茄,就喜欢看到他害羞的样子。

     特别是他在书房工作,鼻梁上还架着一副金丝眼镜时,你都会凑到他身边,对他说:“切切,切切,我能摸一下你的腹肌吗?”

     他放下了手中的书本,侧身望向你,看着你十分憧憬的星星眼,也不好意思拒绝,伸手撩起了衣角。

     当你伸手摸上时,不禁发出了感慨:“蚌埠住了,手感真好。”

     你能明显地感觉到了番茄绷紧了身体,不只是脸颊,耳尖也染上了红意。明明带着金丝眼镜是一副斯文、严肃的样子,可偏偏此时,给人了一种反差感。真像是一个蔫红了的小番茄。

     “可……可以了吗?”

     你听到番茄怯生生地说着,“不够不够,就这我可以摸很久。嘿嘿!这是怎么锻炼的,怎么每一块都能长成我喜欢的样子。”

 

     你一直以为番茄就是这样容易害羞的人设,结果没想到,这仅仅只是他的伪装,他是个白切黑。

     在一次,番茄和他的好兄弟聚会喝酒之后,你就得到了一只醉醺醺的番茄。

     在你把番茄带回家之后不久,就发生了番茄将你压在沙发上的一幕。

     你刚想拿毛巾擦擦他额头上的汗,便被他抓住手腕,翻身压在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 “切切,你起开,我在帮你擦汗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不,好不容易得来的宝贝,怎么能亲手放掉。别动。”他一手抵住了你的手腕,一手将你的双腿挤在他的双腿之间。

     好哇,平时都不敢这样,一喝醉酒了就这样了,预谋很久了吧!

     “呜呜呜,切切你不要这样,我好害怕,呜呜呜。”你不禁抽泣了起来,当然是你装的。

     番茄身子一僵,明显被你这样的举动给愣住了。

     “不是宝贝,你别哭呀,我只是开个玩笑。”他也放开了你的手,翻身下来。

     “好哇,你没醉。”你看着番茄这利索的动作,一个醉酒的人怎么会这样。

     “啊,不是,宝贝,你听我解释。”

     “今晚你就睡沙发!!!”

 

⚡ “宝贝,晚安!”

     蕾丝很喜欢玩恐怖游戏,至少在你的认知里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 每次玩游戏之前,他都会凑到你身边来,黏在你身上,用撒娇的语气说道:“老婆,陪我玩游戏嘛?求求了。”

     都这样了,还能拒绝吗?

     怎么说呢?就是又菜又爱玩,可偏偏在你面前又装出一种我啥都不怕的感觉,“老婆不要怕,有我在,怕的话就埋在我怀里。”

     可到最后,是你操控着键盘和鼠标,怀里窝着蕾丝丝,还要时不时移出手摸摸他的脑袋:“没事的啦,这都是游戏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他很喜欢喝草莓气泡酒,所以家里有个小酒柜,里面全是草莓气泡酒。

     你问他,你怎么这么喜欢草莓气泡酒呀!

     “Emmmm,应该草莓味能给我一种你的感觉,甜甜腻腻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他很喜欢和你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,茶几上一定要放草莓气泡酒和MM豆。也幸好沙发足够大,他不喜欢和你并排坐着,他喜欢将你揽在怀中,你的脊背能够靠在他的胸膛,他说这样子比较有安全感,能让我觉得你一直陪在我身边。

     是呀!他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低谷,幸好你一直陪在他身边,鼓励他,让他振作起来。

     他也就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小朋友,在外面崭露锋芒,回到家软软糯糯,做着和真实年龄毫不相符的事情。

     可就是这样,在你眼里他也是一个最佳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 他不会说什么情话。只会在深夜里,紧紧地抱住你,说着一遍又一遍的“宝贝,晚安!”

     可恶恶,当然不会是因为说我爱你很羞耻才不说的呢!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呀!这次更了这么多,应该可以拖更好久啦(小声bb应该没人发现吧!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54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