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予予予

wb同名

【某幻×你】初见即永远

猫咖店主×摄影师

OOC切勿上升

小学生文笔

激情产物

有建议提提提

我仍然是个起名废,起不好标题


     你经营着一家猫咖,里面有六只小员工。

     1只金渐层,1只起司猫,1只金吉拉,1只拿破仑矮脚猫,1只曼基康矮脚猫,1只布偶。

     这些小猫都是你从他们小时候便开始养起的。

     金渐层叫臭臭,别看他那么可爱,叫声软萌,他的爪子可是很臭的。

     起司猫名叫KiKi,是你父亲送给你的生日礼物,也是陪伴你最久的。

     金吉拉名叫银杏,因为你是在一棵银杏树旁边捡到她的,你那时还想,这么好品种的猫应该是走丢的吧!结果一送去宠物医院,竟然还有猫藓。

     拿破仑名字叫想想,是一只很活跃的小猫,平时玩逗猫棒和玩具都是很积极的,就是吃饭的时候特别不积极。

     曼基康名叫饭饭,是一只很聪明的小猫,也是全店最不会营业的小猫,来到店里的顾客都会被他的外貌所吸引,但他都是一种冷漠的状态,但只有你出现的时候,才会活跃,实锤了一只妈宝男。

     布偶名叫漂亮,也因为你起名废,但她真的很漂亮,一双眼睛宛若星辰大海,性格也十分温顺,活脱脱一只小仙女。

     今天猫咖也是正常营业的一天。

     店里一天来了很多顾客,最受欢迎的是饭饭和漂亮,谁不喜欢聪明、漂亮的小猫呢?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在晚上八点,你在清扫店内环境时,突然闯进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你提心吊胆地拿起了扫帚,也庆幸将小猫们都关进了笼子里。

     那人见到你之后,说道:“很抱歉,我这么鲁莽地闯进来,但是你看。”

     他扒开手中包裹着的衣服,衣服中包裹着一只小猫,脏的已经看不出是什么品种了,此时正扯着嗓子叫喊着,微弱的听不见一点声音。

     “呀!这是从哪来的?”你扔下扫帚,快步走到他面前,轻轻地捧起小猫。

     “我路过小巷时,听见有微弱的猫叫,走近一看,发现它在垃圾桶里。”

     你看着小猫拼命撕扯着嗓子叫喊着,眼睛被污泥粘的睁不开。

     你之前在学宠物医疗专业的朋友那耳濡目染下,也学了很多知识,况且也养了6只小猫,一些基本和常理的知识都会些。

     你观察了小猫一会后,“这小家伙挺幸运的,没有受伤,嗓子应该是喊哑的,一些体内的问题还是要去医院看看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没事就好,我担心了一路。”他摸了摸头,释然一笑。

     “你先坐会,我去给这小家伙,洗个澡,清理一下。”

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……

     “哇,原来是一只小橘子呀!”

     可能知道你没有恶意,这小家伙洗澡特别乖。

     你捧起小家伙,擦干了它身上的水渍,放进了自动吹干机里。

     “也不知道你对吹风机有没有应激反应,安全起见,先给你放这里,我等会再来看你。”

     随后,你想到了今日的天气,给那人煮了一杯姜茶,

     你端着姜茶走到休息区的时候并未发现他的身影,往旁边撸猫区一看,发现他正举着照相机给漂亮拍照。

     他看见你来了,腼腆一笑,“抱歉,我太无聊了,就走过来看看,这只布偶很漂亮。”

     “对呀!这是我们店里的颜值担当,是吧,漂亮。”你摸了摸漂亮的脑袋,作为回礼,漂亮也回舔了你。

     “哦,对了,外面气温挺冷的,我给你煮了杯姜茶,趁热喝。”

     “谢谢,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你把姜茶递给他,在他接过时,不小心触碰到了他的手指,一股冰凉的感觉触及你的手指。

     “嗯~那个你先看会儿,我去看看小猫有没有吹好。”你有些尴尬,打了声招呼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 他回到休息区,安坐着喝着姜茶。

     没过一会儿,你抱着小家伙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“看,是只小橘猫,应该才两三个月,我等会给它泡点羊奶粉。”

     这小家伙心还很大,此时正迷糊着眼睛,趴在你的腿间,似乎就快睡去了。

     他犹豫了一会,说道:“那个,我不是本地人,我是一名摄影师,受一个品牌方来这里拍摄,现在我可能不方便养它。”

     你没想到他会那么直接,但转念一想,他都救了这只小家伙,也没义务强求他养,况且这小家伙还那么可爱。

     你望着在你腿间趴着的小家伙,睡梦中还不忘在踩奶。

     “没事啊,它很可爱,我很喜欢。”

     “但是一个月之后,我会搬到这里,我就可以收养它。”他连忙解释到,似乎怕你误会什么。

     “好啊!”虽说你照顾这小家伙会麻烦一点,毕竟它还那么小,免不了遭到哥哥姐姐们的欺负。

     “这是我的名片。”他递过来一张卡片。

     你接过一看,某幻,摄影师,很简约的介绍。

     “某幻。”你抬头看了他一眼,“你好,某幻,我叫XXX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好你好,今天打扰你了,时间也不早了,我就先走了。”某幻站起身,拿起相机包。

     “再见。”

     某幻刚转过身,又转了回来,“那个,我能加你微信吗?”


     之后的日子里,只要有空,某幻就会出现在你店里,美名其曰看小猫,有时还帮你给小猫们洗澡,一来二去你们也渐渐熟络。

     一个月后,某幻也搬进了这座城市,在之后,也天天往你店里跑,明知道你店里有蛋糕和饮品,还给你送蛋糕和饮品,还不重样。

     在你之后去他家时才发现,他家的书房里《教你如何做蛋糕?》《制作饮品教程》等等,半书架这样的书,当然这是后话。

     店里经常来的顾客也会打趣道:“呀!店主姐姐的男朋友又给她送吃的来了。”

     你一开始也会解释,但慢慢地也就没解释了。

     你们两似乎慢慢默认了这段关系。

     直到有一天,某幻没有想往日一样准时来你店里,你很担心,刚想去他家找他时,便在店门口撞见他。

     他穿着西装,手捧玫瑰花,笔挺地站在你面前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你看着他这样,有些吃惊,但很快你便知道他接下来会说什么。

     某幻单膝跪地,说道:“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,但我第一眼见到你,我便认定,余生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我怕我太明显,会吓跑你。慢慢相处下来,我发现你对我应该也有好感,这一点我很自信。小橘子是我们认识的见证。”

     此时,你身后的店员放出了小橘子,小橘子跑到你面前,你看见小橘子的装扮,不禁笑出声,原本流出的眼泪也憋了回去。

     小橘子穿着小西装,身上还背了个小包。

     某幻从小橘子的包里拿出了钻戒,“XXX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     那真挚的眼神,让你没有一丝拒绝的意思,“好嘛?你这是在逼婚吗?”嘴上这么说着,右手还是自觉地伸了出去。

     钻戒缓缓带入,他站起身,拥你入怀,   在你耳边轻声说道:“这一天已经在我脑中排练好几次了。”

     耳边传来礼炮的声音,你亲了亲他的侧脸,“  很幸运能够遇见你!”

     “这句话,应该由我来说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某幻,今生很幸运能遇见你。”


     END……撒花🌸🌸🌸



题外话:

     也有可能阴阳怪气都会写这个猫咖店主的设定,看我能不能想好,有就写,没就写别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