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予予予

wb同名

【某幻×你】第二次见面

第二篇啦(我是真的不会取标题)

OOC切勿上升

有建议提提提

写的越来越拉垮了,望海涵,求求了


     回到卧室之后,你才后知后觉,手不禁抚上了背。

     “他的胸怎么这么硬啊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隔了几天之后,某幻也搬进了新家。

     你的特别关注「某幻君」直播啦!

     直播标题「搬新家,恰个饭」

     “兄弟萌,我搬家了,这里工作比较方便。今天来个吃播,顺便聊聊天。”某幻打开了外卖盒,说道。

     【马哥,想看看新家,可以吗?】

     “嗯~现在有点乱,等之后会发个视频。”

     满屏的【马哥好帅】

     【马哥吃相好可爱】

     【呀呀呀,吃的是同款】

     【马哥下次可以吃他们家的xxx】

     【给爷看饿了】

     【火速打开黄色软件,疯狂下单】

     “谢谢水蜜桃甜不甜上了我的pe船!谢谢!水蜜桃~”某幻看着这个ID,嘴角不禁上扬。

     他想到了前不久的那个小姑娘身上水蜜桃的清香,令他久久不能忘怀。

     【马哥怎么看呆了?】

     【水蜜桃怎么了嘛?】

     “没什么就是想到了一个人。”某幻收拾了下吃完的外卖,“再聊个三十分钟,咱就下播,去剪视频更新,好吗?”

     【飞速去改名】

     【好好好,马哥怎么说都好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分割线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
     “囡囡,帮妈妈下去买个酱油呗,顺便溜一下summer。”

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Summer是一只拉布拉多弟弟。

     你拿好手机、狗绳和塑料袋,“summer咱们出门啦!”

     “汪汪。”

     你牵着summer,翻着微博评论,走在小区公园里。

     【呜呜呜~ls画的好好,爱了】

     【好喜欢大大的画风】

     看着这些评论,你有些轻飘飘了。

     “汪汪。”

     你从手机中回过神,看向summer,“summer,怎么了嘛?”

     Summer回头看着你,一直往西北方向冲,力气大到要不是你抓紧了狗绳,恐怕summer一溜烟就跑走了。

     “好好好,陪summer去看看。”你知道summer平时都很乖,有这样的反应一定是有他的想法。

     你牵着summer往那边走,看见一个人站在公园的银杏树下。

     Summer跑到了那个人身边,你也跟着summer走,只见summer扑进了那个人的怀里。

     “呀!summer你在干嘛?先生,不好意思,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,他平时都很乖的,summer!”你一脸紧张,训斥这summer。

     “没事,诶,好巧啊,是你!”

     你抬起头看着他,有些眼熟,特别是眼角的泪痣。

     他看着你疑惑的眼神,“上次看房,406。”

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,你似乎想到了什么,脸瞬间爆红,不经意偏过脸,小声嘟囔,“是你啊!”

     他看着你偏过头而露出的耳朵,耳尖上染上了红色,似乎诉说着主人有多害羞。

     “上次还没好好自我介绍,我叫某幻。”他伸出手,目光真挚地看着你。

     你低着头,瞟了他一眼,犹豫了一会,还是伸出手,握住他的指尖,又猛地缩回,“我叫XXX。”

     某幻缩回来手,看着你笑了笑,蹲下对着summer说,“这小朋友叫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“summer。”你怯生生地说道。

     Summer也很合时宜地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 “叫Summer呀!”某幻rua了ruaSummer的脑袋,“真乖。”

     某幻一边摸着summer,一边说道:“上次的事,我请你吃蛋糕吧!小姑娘应该都挺喜欢的吧!”说完,抬头看着你。

     你一听到蛋糕,瞬间眼前一亮,也忘记了眼前的人才见过第二面,你身边的朋友家人都知道你是一个嗜甜如命的人。

     某幻看着你听到蛋糕后,亮晶晶的眼睛,不禁扬起嘴角,刚想说话,就被你打断了。

     “不行,我们才认识多久,你就请我吃蛋糕,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居心叵测。”你一脸疑惑的问他。  

     某幻看出了你眼中的纠结,“唉!可惜了,那家甜品店的蛋糕特别好吃,生意火爆,甜品都是限量的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个,我觉得吧,喜欢吃甜食的都不是坏人,而且你长得那么好看,应该也不会骗我吧!”你越说声音越小。

     好吧,你被征服了,绝不是见色起意,啊,不是,蛋糕好吃。

     “那我可谢谢父母给我的这张脸啦!放心小姑娘,我刚和你妈说了,跟我走吧!”某幻扬了扬手机,手机上正显示着和你母上大人的聊天记录。

     ???“你怎么和我妈那么熟的?”

     “秘……密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唉,不是,那summer怎么办?唉,你别走那么快呀!我跟不上。



题外话:

     挺多天没更新的,想了一个短篇的,猫咖店店主×摄影师,嘿嘿,我老喜欢猫咖了,已经写了一半了,这个星期应该会发的。

     最后,感谢各位点赞评论的小仙女们! 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1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